close
昨晚去了一趟金典酒店吃了一餐Buffet,為的只是要消化今年本處的公積金餘額。因為還有近二萬元,公司又規定要辦活動才能申報,所以讓原本想把這筆錢拿來買水果的我們只好投票舉行一次聚餐囉~

記得台灣剛有 Buffet 時應是我剛畢業沒多久吧,三不五時就跟高中同學去吃上一頓的。後來前任老闆(我的前主管啦)每年都會辦一次部門員工眷屬大聚餐(由主管自掏腰包請大家吃,歡迎攜伴參加,他說可以帶老婆、老公、小孩,男女朋友,若有小老婆的也歡迎,也就是說只要你敢帶他就都付錢。多好的一個主管呀~),搞到我們幾年內就把高雄比較有名的飯店的 Buffet 都吃過一輪了。但後來大家都吃膩了也就很少去了 !!

最近因為要減肥,對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幾乎都是敬謝不敏的。可是因為自己是新人總不好意思所有的活動都不參加吧,只好去了。看著一堆炸的食物,哇~只夾了兩棵炸花枝丸,又夾了兩小塊雞肉,一片火腿,其他的我還是看看吧。這樣就一盤了~

最後我只能往素食、海產類區去,但是炒青菜的種類實在有夠少的,夾了兩份青菜,幾片生魚片、兩塊壽司跟五尾蝦子。最後再來一盤水果~ 旁邊的同事直呼我是賠錢貨,因為再加兩杯柳橙汁我就什麼也吃不下了,我連甜點都沒吃呀(果然是賠錢貨)~

看著人家一盤接著一盤的,看來我是不適合吃 Buffet 的~ 畢竟我不是大胃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