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為了找到一雙樣版還喜歡而我又能穿的鞋常常得找好幾家店,這幾年除了球鞋外我就去那個號稱不胖的連鎖鞋店去買(至少還可以買到幾雙能穿的鞋),而球鞋卻還是得找了又找。

找到了喜歡的鞋若正巧有我的 size 那簡直就是太棒了,遇到最多次的就是售貨小姐會跟我說:『小姐,對不起這雙鞋沒有做到妳的 size 咧,目前這個 size 是最小的囉,妳要不要換另外一種鞋款?』。找來找去常常都是變成童鞋的樣版,然後售貨小姐就拿最大號的讓我試穿。當然最後我都是選擇妥協,付錢後帶走那雙童鞋。然後不久後就得接受姐姐、小姪女的嘲笑,她們總是會說:『XXXX 都穿得下妳的鞋啦,明年XXXX的腳都比妳大囉』,而事實就是如此,昨晚跟大姐家的亘亘比腳,果然這小姐的腳已經比我大兩號了~

這兩天正巧遇到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就請老公帶我一起去敗家囉。因為今天初就跟老公提過想買件 Gore-Tex的外套,免得要去比較寒冷的國家或地方時本人都得穿得跟『ㄚ不得』(就是不倒翁)一樣。但是因為那時Gore-Tex的外套已經沒有打折了,所以我們就打算等週年慶時再來買囉。哈~這次就這樣不小心被我敗到啦。同時也趁機將我那件穿了很多年的風衣換掉,看了好幾家體育用品的店家還是回到的第一家Kappa去。趁著老公正在試穿他的運動褲時我就走去看了一下我的風衣,挑了一件樣式還蠻喜歡的,但是一看 size 就覺得很怪 『140』?? 於是問了小姐,小姐說那是童裝啦,不過 size 160的妳應該可以穿喔 !! 天ㄚ~ 我怎麼又挑到了童衣 ........ 果然那件 size 160 的我真的可以穿,當然連同老公的運動衣褲這件童衣也被帶回家了。

買到童鞋我已經習慣了,誰叫本人的腳實在是太小了,以前總會有同事問我鞋子去那買,因為有跟我一樣困擾的還真不少。但是買到童衣.....還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呀 !! 唯一的感想就是現在的小孩營養都太好了,才國小比我高的就很多啦~

PS:大姐家的亘亘小六時就已經比我高了,當然也比她媽高,because 我姐比我矮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