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年慶不是那家百貨公司的,也不是那家商店的,而是我家的。

昨天是我家的週年慶的日子,不過我卻忘記了。什麼週年慶咧?結婚週年 !!

前兩週我提醒老公說,家裡還有兩張今年初人家送的餐券,雖然上面說沒有期限,但還是早點處理掉好些,因為我們容易把東西搞丟。上週老公便要我去預約昨天晚上要去吃飯,說他要請我吃飯咧 !! 我開玩笑的說『怎麼你請我吃飯,結果是拿我的餐券付帳ㄚ ??』

昨晚在跟老公談話中不經意的發現,原來是我們的週年慶呀 !! 我還怪老公說沒提醒我 !!

誰知他竟然說『提醒妳,等一下不小心被妳說我在試探妳。再不然就會被講成我都忘記了』。哈~~其實真的忘記的是我啦,我跟老公說『被你發現了喔』 !!

回顧這幾年,前年這個時候我們去了日本,去年去了台東,今年因為我轉換到新公司沒有年假,所以就沒出國去。

以往我都會聽到莊大哥說要跟他老婆去慶祝週年,那時覺得這種老公還真是不錯,結婚十多年了還每年都記得。其實不管老公有沒有帶我出去玩或是有沒有去吃這一餐,還是要感謝一下我們家老公這一年來的照顧跟體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