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琪(Jackie) 是我前公司多年的同事,與老公常駐在大陸的子公司。以往都是在她休假回台灣時才會在公司遇見她的 !! 結婚後才由好友怡慧處知道原來 Jackie 也跟我住在同一個社區(不同棟),為此我還特地打電話到大陸去confirm 哈~

雖說 Jackie 跟我住在同一個社區,但因為都在大陸所以就算回台灣也都是住在她娘家(她還告訴我想把這間房子賣掉),所以很少會遇到她。就連去年我要離職前也僅只是發個Mail 告訴她我要離開了 !!

第一次遇到她時是今年過農曆年除夕那天早上,我跟老公收拾好東西準備去高鐵站接二姐,在停車處遇見她帶著兩個小孩打算回婆家去,礙於時間就沒多聊。

上週六晚上由婆婆那邊回來時遇到了剛下飛機正拖著大行李打算回娘家看女兒的Jackie,看著疲憊的她還是忍不住跟她多聊了一下 !!

問她大陸子公司的狀況如何? 果然跟我聽到的是一樣的慘,還有一些原本在台灣就存在的高階主管的明爭暗鬥情形。同批人馬不管在台灣或大陸,反正不同掛就是要鬥,也許那天就真的被搞垮了吧 !!

順便再打聽了一下她們用台塑網的情形,是否與CK 說的那樣的好(雖然我知道CK 說的好,跟真的好是有落差的,另外一家已經關掉的子公司也用是他說很好的 oracle application,但狀況一樣不太好) ? 果然還是跟 CK 說的有很大的落差 !! 我告訴 Jackie說CK 還想把台塑網導入台灣的前公司,Jackie 也頗不以為然 !!

Jackie 也問了我一下現在的狀況,閒聊了好久留給她我的 Mail account,讓她早點回娘家去休息吧 ~

也不知道下次是多久之後才會再遇見她了? 也許等她將房子賣掉了可能就更不容易在這裡遇見她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