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週末(就是清明節四天連假的那一週),一大早就起床的我吃完早餐後就整個被沙發怪獸給吞沒了。正當我好整以暇喬了個好姿勢的拿著 iPad mini玩起數獨時,突然聽見樓下傳來收破銅爛鐵的叫賣聲,『有.....壞.....歐兜麥卡來賣,有....壞.....熱水爐卡來賣,有.....壞....電腦卡來賣』。

正巧老公從房間走出來,我就跟他說,『你有聽到剛剛那個收破銅爛鐵的叫賣聲嗎?』,老公說:『有ㄚ,怎麼了』。我說:『我突然想起,他怎麼沒有喊說...有....壞....老公卡來賣。』,老公說:『沒禮貌,不會有這樣喊的』,我說:『不然放到 FB,問問大家好了』。

所以我就把這樣的訊息放上 FB,請眾家親友好友來評評理。結果就是

老公搶了頭香先回答了說『當然不行,原廠永久保固(業務Pu同學)』

Pu同學:抱歉,沒人要收

大尾同學:送回膠水工廠,重新蒸餾過,保證跟新的一樣

Pu同學:找小人同學討論看看,多年後還要不要保固

大尾同學:把當初簽的保卡拿出來看吧

Pu同學:看保卡也沒用,出產公司早就倒了,換名字換負責人繼續騙人,終身保固都醬玩的

大尾同學:Pu同學言之有理

大晉學弟:妳老公說他是好老公....

Jasmine學妹:廢棄物回收修好以後都會再賣出去,你的壞老公修的好嗎? 修不好人家不收的

結果一直沒出聲的小人同學昨天跑到老公那當場被拷問.....

小人同學:妳尪是那裡壞啦?壞內部還是壞外部啦?這要送的地方不一樣咧....

我:內外都壞啦....

小人同學:這樣很麻煩咧,過這麼多年了,都過保了,沒辦法修了(標準資訊公司的口吻...) 
 


我:Pu同學說要問你呀,說出產公司早就倒了,有保卡也沒用了

小人同學: 嘿呀~ 現在都是這樣ㄚ


我:這樣超沒信用的啦,哈........

  

其實,壞......老公卡來賣只是我跟老公的玩笑話( PS:我常跟老公說他該進廠保養了,當初Pu同學跟小人同學說終身保固的),有時吵鬧一下也很好玩。加上幾個寶貝同學與學弟妹的對話,更是讓一整天心情開心得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