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夢中竟然出現在上一家公司上班時的情景,當中出現的人物包括 IT 部門的同事、目前這家公司現在的總經理(雖說他是在我離職後才就任,但對我而言他不是個陌生人,畢竟他也曾經任職於這家公司,之後又轉到集團內的其他公司去),還有那個我不是很喜歡的英文名字 I 開頭的女主管。

依稀還記得夢裡的場景是這樣的,我跟自己單位的同事們很開心的工作著、聊天著,突然那個英文名字 I 開頭的女主管跑進來破口大罵(內容我已不太記得),而我們家的老闆依舊是無言的(這好像跟平常的他是一樣的,除非真的讓他很不爽,不然他幾乎不會當場發飆)。而我們卻是丈二金剛一樣完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最後我好像有開口反擊。

另一個場景是這家公司現在的總經理突然宣布公司要結束了,然後就對大家說一切都是我們造成的,一下子變成大家都在痛哭。

有人說過夢是人的潛意識下的產物,只是我一直在想這樣的夢境在我還在這家公司時並不曾出現過,反而是在我已經離開了三年後才發生。不知道是我對夢中的那些人的怨念過重,以至於我都離開這麼久了還出現在夢中糾纏。我不是佛門弟子但我知道有些事應該是要放下,我也知道某些人喜歡仗著自己的地位去欺負人,而受傷害的人在心靈上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全擺脫。只是我卻發現我的怨念竟是如此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