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Good Morning !! 最近總是被床頭的 Hello Kitty 鬧鐘叫醒 ~

身體不甘情願的起來折好棉被下床,但是腦筋卻沒跟著起床。離開房間往左看一下書房窗外,窗外仍是一片漆黑,偶爾穿插幾聲車子開過去的呼呼聲。刷好牙洗好臉,鏡子前的那一張有著微微浮腫還帶點睡意的雙眼的臉,怎麼看就不像是已經起床了。回頭再用冷水沖一下臉,怎麼樣都得叫醒它。

不知怎麼了,最近超想睡的,以往我都是在鬧鐘響前就按下鬧鈴的。畢竟那麼早會吵醒其他的人(不知道隔壁的鄰居是否能聽得到,婚前我總是會聽到鄰居家的鬧鈴聲,唉~該醒的沒叫醒反而是不該醒的被叫醒了) !! 天氣那麼的冷,好想再回被窩去,是我最近早上起來時身體總會提出的小小聲提議,偶爾大腦還會附和一下身體的提議,倒頭再睡一下直到老公的手機鬧鈴響起,大腦一下子突然清醒了,下了一到『彈起』的指令給身體,就看那身體『ㄉㄨㄞ』的一下就彈起,迅速的往房外衝。

好久沒有在 11點前就上床睡覺了,加上上床後還得蘊釀一下睡覺的氣氛,睡著大概已是 12點了(那個雙眼常年掛著黑輪的老公老說我,已經練好一身上床不用五分鐘就睡著的好本事,天ㄚ~那是他啦,這傢伙大概五分鐘後就可以聽到呼聲了)。平常得 6點起床的我最近都睡不到六小時,就算是假日我都也在六點多就自動醒來,看來我欠『睡』超重的。

婚前每天都要一點多才睡的我,因為上班時間是八點半,還可以睡到七點半再起床都行。後來又回學校去唸了碩士班,那段時間上床時間大概都是二點~三點了。老媽總說我從小就是個夜貓子(看來我應該屬貓才對),原來我從小就是個欠『睡』大王。

看了好多篇報導都要大家在晚上 10 前上床睡覺,說是 10點之後肝臟等器官在這之後會進行排毒動作(它們也要睡美容覺啦),這樣身體才會很健康。我也很想早點睡的,不過不上課的日子騎完單車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若在摸一下、晾一下衣服的,動作迅速的我上床也要 11 點啦,看來這欠『睡』還真是不知該怎麼還呀 ? 說不定那天我的身體就會提交一份『補睡單』來給我,要我好好的補一下睡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