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以往都是在電視機或床上跨年的。

原本以為會是騎我的小白馬去的,因為我們去探了好幾次路呢 ! 但是老公說怕騎不進去所以我們就搭 MRT 去囉 !! 不過又不想在那苦等一個晚上,畢竟年紀也有一點了,對那種要站那麼久看晚會的日子,好像已經沒那麼熱衷了。

本來以為 12/31 那天晚上會很冷的,約10:30 穿上我的 GoreTex 外套,拿著MRT卡搭 MRT去。一進捷運站發現怎麼沒什麼人,難道大家都不想去還是都已經去了咧 ?? 沒想到一到巨蛋站後就擁入不少人,讓原本冷清的車廂一下子熱鬧起來了。到了凱旋站後發現人真的有那麼一點多喔 !!

但是一到了時代大道上一看,好像沒有想像的那麼多人嘛,正巧在台上唱歌的就是黃小琥,現在的觀眾好像沒有很 high 咧 !! 過了不久又來了林宥嘉,等到 11:30左右真的主持人出現了(國光幫幫忙的三位男生+路嘉怡),約末 11:45 時阿菊姐出現了,當然少不了要致詞一下的。但是我還是沒有太多的興趣(周遭的群眾好像也是如此),等到開始倒數了才真的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氣氛。

54321,煙火開始放了,號稱 199秒的煙火往高雄的天空狂奔,燦爛的煙火一下子把夢時代附近的夜空變亮了,但不知怎麼我卻一點開心興奮的心情都沒有。2010年了看完煙火我們又要去擠 MRT了,大概等了 30分鐘吧擠上 MRT了回家吧 !! 這是一個沒有給我太多感覺的跨年晚會,但也許對別人而言是很興奮的吧 ~


煙霧迷漫的夢時代



有點晃到的煙火,據說煙火中有出現2010過,但我沒注意到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直接用我的Sony Ericsson C902 拍的)

PS:跨年晚會的英文是 countdown party,若要加入年度則(ex: countdown party of 2009 表 2009年的跨年晚會),可以不用加 New Year(我有問過英文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