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開始第一堂的減重課程,公司還特地請了營養師跟有氧運動的老師來。

先上一個小時的營養課程,先知道BMI 怎麼算出來的,然後看看自己的BMI,及想減到多少的BMI去推算出這樣的BMI 值體重會是多少。
再來就是認識一下五大類食物,然後知道每一天要吃各類食物有多少份,每一餐都要記錄吃了什麼東西、喝了多少水、排便次數及運動時間。
註:老師說茶、咖啡、奶茶、湯,舉凡有加了東西的水都不能算在每天應喝的水量中,一天得喝 2000 cc 以上喔 !!

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後,接下來就是去行政大樓地下室的運動場所去做有氧運動囉。
因為時間延遲的關係,所以我們大概跳了 40 分鐘,說真的還真是累呀 !! 才跳不到 20 分鐘我就開始流汗了。
最慘的是老師要我們將腳平行打開至最大,然後慢慢蹲下(說是可以雕塑大腿內側-有點像是在蹲馬步),之後要將手放開往上往前往後伸展。蹲沒多久腳就開始發抖,真是糟糕。原本還以為就我這樣,下課後桂姐也說她的腳抖到不行,哈 ~~

跳了40 分鐘終於下課,我開始覺得有些天旋地轉的,趕緊坐在地上休息5 分鐘,好久沒有這樣激烈的連續運動這麼久了,希望下週上課時狀況會好些。

這一週要連記載七天的飲食,老師說認真的話一個月就可以減 3kg~5Kg 喔,那我真的要好好的努力,看看我能不能也減個 3~5 Kg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