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在家裡增添一個小小魚缸,好不容易把魚缸帶回家。昨晚整理好魚缸並放置好位置開始養缸!

誰知老公回家一看見魚缸....

老公:咦~魚缸弄好了喔?原本的植物怎麼不見了?

我:我把那盆植物移到別的地方去啦,那邊有插座所以先讓魚缸放在那邊嘛!

老公:這樣不行吧,那盆植物一定會哭哭的,說被『Joe』佔鵲巢了!

我:那有呀!

老公:怎麼沒有,妳最喜歡『Joe』佔鵲巢了。現在叫魚缸佔了盆栽的位置,偶爾還要來侵占我睡覺的位置。怎麼會沒有?是不是叫Joe 的都喜歡佔人家的巢呀?

我:這可沒有吧,這是不實的指控喔!人家我可是很乖的,我又沒有亂佔別人的位置。頂多偶爾侵占一下,馬上就還你啦!

PS:My name is Joy. But My friends call me Joe. 因為他們說Joe 比較好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