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26 天氣:晴

早上 5點多就醒的我,看了一下錶,嗯~台灣現在還是 4 點多,平常的我應該還不知道睡到幾重天?在日本居然可以這麼早就醒來,真是不簡單,大概是因為前一晚是不到十點(日本時間,台灣與日本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日本快一個小時)就睡吧,在台灣,十點(台灣時間)我都還沒回到家,怎麼有可能在床上睡覺。

離開下榻的鬼怒川溫泉旅館,車子載著我們到龍王峽去,下了車我們走了一小段的山路,就看到了龍王峽,一早就可以欣賞這美麗的湖光山色,真的棒ㄚ。等我就近拍了幾張照片後,回頭一看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台灣人?對,有名的人?對,歌手?對,就是那個唱歌帶著濃濃哭腔,以一首「金包銀」轟動全台灣的蔡秋鳳。我不動聲色的走回王媽與淑媛身邊,告訴她們我看到蔡秋鳳,後來她們也看出來了。我們的團員也有人認出她,不過她不承認自己是蔡秋鳳。同行的一個媽媽不經意的叫了一聲「秋鳳」,結果我們的蔡小姐居然也回應了。真的是不打自招,呵呵。

下午,我們到了會津若松的鶴の城,這裡也不算第一次來了,上回賞櫻時也來過,好懷念那片滿是櫻花的鶴の城。這回來到這看到的是一片長滿綠葉的櫻花樹,鶴の城的櫻花樹還沒轉紅,所以就看看這一片綠葉吧。漫步在這座古城中,我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是個穿著和服拖著一台娃娃車的日本小女孩,為了要拍這個女孩,我偷偷的轉到小女孩身旁,假裝是拍她身邊的風景,小孩子的鏡頭不太好抓因為會動來動去的,加上小女孩還在跟父親與阿嬤鬧脾氣就更不好抓了。不過我還是拍到了,YA~~。

(可愛的日本小女生)


離開會津若松的鶴の城,我們繼續往五色沼去,聽說五色沼是因為沼澤中含有不同的礦物質所以產生了五種不同顏色的沼澤。不過我們只去一個,因為領隊說時間不夠了,我們還要在去田澤湖去。所以只能給我們 40 分鐘看一下這個五色沼。說真的,這五色沼好美喔!雖然附近的紅葉不算多,但在這多種顏色調配出來的景色,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的。田澤湖,上回也有停留過,不過停留的時間很短。田澤湖是日本唯一一個冬天不會結冰的湖泊,記得上回來時觀光客還蠻多的,怎麼這次變得好冷清。在領隊的催促下我們上車前往今晚要住宿的飯店,聽說在山上,還聽說要拉車進 3小時。哇~~這段路可真漫長呀,到達飯店門口下車後只覺得一陣陣寒冷的風吹來,天呀!超冷的,二話不說趕快跑進飯店裡。吃飽飯整理一下東西,睡覺去也~~

(美麗的五色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