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給一群好朋友發了一封Mail,以下是Mail 的內容

各位親朋好友,

我這個假裝菜鳥的 IT 老鳥(這句話是昨天在 MSN 上我之前的一位同事告訴我的)來問候大家了,本人在新的公司已經一個月多一點點了。

說不上好不好,上班時間目前已經習慣了,早上 7:30 上班中午11:30 吃午餐,下午 4:30 就下班的規律生活(有時還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時肚子就已經在打鼓了)。雖然還有一點點不太習慣(這裡管控很多東西,也許是因為前公司 IT 部門是不管控權限的,我的前任老闆給我們很多的方便,也給我們相當大的發輝空間),但是還是要習慣這裡,雖然不知道在這裡能待多久,但當一天和尚就要撞一天的鐘(雖然我不是和尚,真的要說也只能算是尼姑吧)。

好久沒看到Mark跟 PuPu 了(之前才遇過小T、David 跟Alex),找一天再出來吃飯吧。上回的逃兵PuPu 可不能再有任何藉口了,時間可能有點難喬吧!因為最近敏嘉大哥又開始忙招生的事了,Alex 當老闆後時間也不好喬,PuPu 現在當起居家好男人,每天飆回屏東去。David 這個副總兼打雜的小工(他自己說的)還得兼顧小波。而我跟我家老公就因為上課佔去很多時間。Anyway 反正就是大家把有空的時間報上來吧,我們還喬個吃飯時間就對了啦!

這是我這個假裝菜鳥的 IT 老鳥給大家的報告~~

以下是到目前為止眾家好友們的回信

David 說:

加油了,假裝菜鳥的IT老鳥,待久就是妳的了
喬個時間吃飯....我都沒問題
只有星期一跟星期三晚上不行,因為要帶小朋友去上課
其他時間都好商量
最近我也是每天瞎忙
前一陣子在忙環保的東西
這一陣子在忙勞工安全的東東(工作守則,教育訓練......有的沒的一大堆)
我也不曉得到底忙甚麼
反正就是這樣,忙一天算一天

馬克先生說:

hi,換單位的裝菜鳥的老鳥還是會有點辛苦的..
我去年換到註冊組,也是如此..
所以現在我不用管招生了,倒是六月要開始忙學生畢業的事..
不過應該不至於忙到沒時間吃飯..
看大家的時間囉!

PuPu 說:

逃兵PuPu昨晚才跟妳家老公在屏東吃陽春麵,歡迎大家有空來屏東坐坐。
說到喬時間,認真要講的話,天天都要接送小孩上才藝班,所以各位大老闆們先喬吧,喬好了我就儘量配合,希望不要又遇上老闆臨時要請吃飯就好,哈哈~飯碗比較重要。
那個假裝菜鳥的IT老鳥,怎麼會是尼姑呢?這句話可能話中有話,我看改天要找Alex董事長一起拜訪一下妳家老公,問看看為什麼讓老婆形容自己是尼姑,若有真有對你怠慢冷落之處,按照婚前的警告,我們就先給他來個滿清十大酷刑,再打斷手腳吧!

Alex 先生說:

Dear All:
我的時間都好喬,上次去台北為了到場,犧牲費用搭高鐵回來,這樣還不能證明我的誠意嗎?嗚嗚嗚.........我時間都可以,有個但書,下星期我娘去日本一星期,所以必須顧我爹,所以下班要回大寮,沒辦法瞧出時間,其餘都可以配合。


我說:

真是一群好朋友,這樣的情義相挺。每次只要是說到聚餐吃飯一定都說沒問題,但真的要喬出個好時間還真是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