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發現有很多的節日都要調配一下日子,否則可能會發生顧得了一邊,顧不了另一邊的窘境。

母親節是個重要的日子,但也是個很困擾的日子,得先請老公協助調配一下他家的大哥及婆婆的時間。再來我得跟我家大姐協調一下我們倆個的時間(除非在台北的那兩位也想回來,否則就只要在高雄的我們決定就好)。

老公與大哥決定好今年的母親節要帶著婆婆去四重溪泡溫泉,而我跟大姐還是決定要回老媽家去吃飯就好。

星期六十點多出門去四重溪,等車子開到了屏東也已經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了,簡單的吃過午飯後,再繞去福安宮去拜拜一下。既然到了屏東也到了福安宮當然免不了買些鹹鴨蛋跟洋蔥,在往福安宮的路上看到滿天飛的不明飛行物體,老公說是木屑,我說是洋蔥皮(後來經查看果真是洋蔥皮,哈哈..勝利!)。

吃過飯也拜拜完了,自然就得往最終的目的地四重溪開去囉!車子停在『南台灣溫泉大飯店』,買好了泡湯的票,自然就得去著裝泡湯囉!

著好裝發現旁邊有一小池,裡面養了一些魚(有大隻跟小隻的),這池是提供給泡湯者泡腳餵魚處,這些魚號稱是『親親魚』,也就是魚兒會來親吻你的腳啦。

先去將各式湯池泡過一輪後,看著時間有點晚了(也快五點了),天候也慢慢的改變(風變大了,最後還飄起小雨)。想說去換起泳衣好了,但得先去體驗一下那個『親親魚』,便拖著老公往魚池方向走去。

剛下池沒多久魚兒便聚集過來了(還好魚兒沒被老公的腳薰到翻白肚),大魚小魚都游過來這邊咬一口那邊咬一口的,說真的還真的有點癢咧!我笑著說那些魚咬過老公的腳後可能會說『撐死了,撐死了,好久沒吃這麼多了』,老公說『小魚可能會說能不能打包帶走』。

泡過溫泉後腳皮有點軟軟的,魚兒咬起來也會應該會好咬些(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還沒泡過溫泉就把腳伸進去給魚咬,魚兒會說『死孩子,皮這麼厚讓我咬斷牙齒了』?

好久沒泡溫泉了,泡過溫泉再吃過晚餐,開車回家囉!身為乘客的我,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還是因為肚皮緊了眼皮就鬆了,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