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好多年的 MSN,據說就要在今天下台一鞠躬了。雖說我早在今年初就把聯絡人資料同步到 Skype 上,但是對於已經用了非常上手的MSN介面,突然轉換成 Skype,還真是非常不熟悉。


其實會用MSN,也是因為多年前重新回到學校後才開始的,那時的MSN也才剛剛被引入台灣。對於我這種整天就坐在電腦前的人來說,MSN無非就是我跟同學、朋友們偷空閒聊的好工具。

當然也多虧了 MSN否則跟同學間的往來就只能透過 e-mail了,想要順便跟同學哈啦一下都怕被 log 下來。

隨著MSN 的發展從簡單的文字到動畫,同學、朋友間總會互相 copy 一下好看好玩的動畫。只是這些在 Skype 上就不見了.......,畢竟 Skype 的強項是語音通訊而非文字啊 !!

早期的 ICQ 說真的我還真沒用過(誰叫當年的我就只是個書呆子),嘗試了MSN、Skype乃至於對岸的 QQ,也許我是真的被 Mircosoft 養壞了。因為熟悉 MSN的介面而不喜歡 Skype,至於 QQ 還真是不錯用,功能不輸 MSN。只是離開前一家公司後對岸的同事也跟著失聯了,所以 QQ 就用不上了。

多年後,大概就不太會有人記起 MSN 了(就如同我們將 ICQ 遺忘是一樣的),不過我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一定會有更多更好的通訊軟體出現的。

Goodbye MSN.............,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