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被 layoff 的學長帶著父母去環島旅行的計畫,想到自己好像還真沒環過島呢 ! 

不自覺的脫口而出『我也好想去環島旅行』,在一旁的老公說那要需不需要導遊跟司機,我報名喔 !! 害我感動到不行,趕緊說『好ㄚ』。沒想到老公接著說『哇~ 答得這麼順喔 ! 』,我說『是呀,就怕你反悔』。

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只是開著車從這裡呼嘯到下一個地點,這樣的環島旅行。我想慢慢的去看看這個自己生長的島嶼,或許這樣的行程會花很多的時間,可是我真的想要這樣做。

只是這樣的夢想不知何時能夠實現 ?? 畢竟我仍舊是要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