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不小心就看到天下出的『企業人才新趨勢 尋找自燃人』的文章,趕緊分享給好朋友。沒想到馬上就得到回享.....

J 前同事說
我相信你是自燃人      我咧 可是自燃許久  公司老是給冷凍庫   也成會變成不燃   都是要求勞方  那資方要做怎樣的改變   才可以給許多人自燃的力量
W公司越來越會處罰   一下子就會許多人上榜   嗯  標準的冷凍庫......

我說
Dear J,
 
員工是那一種人也得看他的老闆是那一種的,自燃人的員工如果遇到自燃或助燃的主管,火就會越燒越旺,員工就會像是吃了波菜的 Popeye 一樣。但是若遇到是阻燃的主管(我根本就懷疑這種主管只能去當消防員),總是隨身帶著一桶滅火器,只要一看到那種燒得太旺的下屬就趕緊來一桶(我也懷疑他們是怕自燃的下屬燒太旺會去燒到其他的人,可能他們被火紋身過吧)。
 
我前後的兩個主管就是這兩種類型的人,C Sir 是會助燃的那種,現在的這個雖說不是帶滅火器那種,但也是偶爾帶桶水在身邊的(他自燃的很 high,卻不願下屬自燃)。我剛來時就被澆了好幾桶水(誰叫我太白目),現在就不太敢燃了,因為怕不小心我的火種全部都被滅了..... T_T
 
所以說要同種人才能激發出燦爛的煙火吧~


------------------------------------------------------------------------------------------------------------------------------------------
原文資料位置
天下雜誌 企業人才新趨勢 尋找自燃人 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page=1&id=4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