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放長假的第一個星期日,但昨天的高雄真的好熱.........

星期假日是放鬆的日子,但這半年我的假日都被研究生卡住,好不容易他們將在明天口試,我也就樂得輕鬆一下。正巧老公去上工所以我就自己一人找了家麥當勞想來個快樂的早餐饗宴的,沒想到九點多我常去的那家麥當勞就沒位子了,所以就換了一家,但狀況也不理想,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坐下來吃個早餐吧~

很久很久沒有到麥當勞吃早餐了,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人潮是常態咧,還是只是因為暑假到了......。才十點不到的高雄竟然熱到不行,還好我躲到麥當勞享用早餐兼看小說。

偷閒的時間好像過得蠻快的,十一點多謝大哥打電話來問我在不在家,因為他想來拿資料同時還我代墊的會費與給老師禮品的費用。這下好不容易快看完的小說得趕緊加快腳步,只是仍無法在我回家前就看完,那就收拾好東西讓位給別人吧(有位小朋友還很高興的跟媽媽說他找到位置了,媽媽不相信的問我說小姐你要離開了嗎 ? 我點點頭...)

回到家打開了所有的窗戶,南風呼呼的由窗外吹進來,真好.....。送走謝大哥隨便吃了碗麵進書房去繼續邊看書邊聽聽相聲囉,身後的電風扇竟因吹得嘎然作響的南風而毫無作用,我竟然忘記得將書房房門用椅子擋好,讓房門又砰的一聲關上讓自己嚇了一大跳。慶幸有這南風,讓我覺得外面的夏日豔陽好像與我無關,愉快的看完這本小說.........。下集我已拿出等待開卷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