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因好友文琴要請客的關係,撇下老公去吃了一頓飽到不行的晚餐(還是法式的喔),本人對吃並不太挑,所以不會去選擇要排隊的名店,也不會為了一頓飯跑個幾十公里的。

去過美濃很多次了,但從沒注意過鵡后園,大概是因為它太隱密了,而且老闆只開星期六、日,這一頓飯全靠文琴同事與老闆有十幾年的好交情才有的。不過文琴說這是一家沒有菜單的餐廳,全看老闆當天買了什麼食材。這次老闆說要給我們吃法式料理啦 !! 超期待的~

前菜,老闆特別應顧客要求做了牛肉麵,因為是前菜所以麵量不多,但碗中有兩大塊牛肉(真的很大塊),還有紅白蘿蔔各一大塊。有點可惜的是我沒把它拍下來,因為那時肚子已經很餓了,先嗑了再說了 !! 所以竟請原諒 !!


沙拉:有看到那一坨像冰淇淋的東西嗎?那是馬鈴薯泥,但吃起來超綿蜜的。據老闆說他是用X夫人的生機調理機器打出來的,這一坨可是很大坨的,吃完會有飽足感呀 !!


南瓜濃湯:與會的十人中沒有人對它有任何的不滿的,因為它真的好純呀 !!


主菜:魚排,不吃牛排的唯一選擇,有兩大塊魚排,sauce 有兩種,黃色的桔醬,黑色的是黑楜椒醬。忘了在桔醬下的是什麼魚了,在黑楜椒醬下的是一塊圓鱈還有一根烤過的杏鮑菇


我的主餐:一大塊牛排啦,老闆說是安德列牛排(不知有沒有聽錯,因為沒有聽得很清楚),很厚一塊,我們特別要求老闆不要將 sauce 放進牛肉內,另外用小碟子裝(看到盤子外的那三個小盤子了嗎,左邊的那一小碟是鹽,因為沒有岩鹽所以有點可惜了)

中間服務生還有端來麵包,一人半條,吃起來是辣的麵包沒吃過吧。我們一直以為它是老闆買來的,誰知吃完後問了一下老闆,哇~竟是老闆自己做的,就為了我們十個人做的,真是『就感心』耶 !! 然後還給了一塊乳酪,不見得要抹在麵包上喔,單吃也很好吃不會膩的。我 share 一小塊文琴的乳酪嚐鮮,我的那一塊帶回家養肥老公用。

甜點是好純的優格,老闆說是請有農場的朋友做的,當然也有水果啦。重點是這一餐我們十個人喝掉了老闆兩瓶白酒、一瓶紅酒,外加一瓶汽泡酒(老闆說是要給不喝酒的人喝的),還有要讓我們清嘴巴的冷泡茶。老闆人超 nice 的,每做二道菜就會出來跟我們哈拉一下,他說老是看我們站起來他在廚房的壓力好大呀 !! 要我們吃慢一點,我們就說我們吃到南瓜濃湯時就已經很飽了,站起來是為了要讓食物消化一下的 !!

老闆還特別問我說『妹妹,妳第一次來喔』,還特別送上他的名片咧 !! 他也還記得文琴她們上次來坐的位置,真是蠻佩服老闆的 !! 老闆說下個月是義大利餐,一群人就說要來訂桌了,據說老闆做的豬腳也很好吃,文琴她們還訂了四隻帶回家,只可惜我無緣吃到。說真的老闆真的蠻敢用食材的,好的食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 超讚的,只是它是要預約的餐廳喔,突然跑來的老闆不接 !!


PS:因為實在太飽了,我將只吃了兩小口的牛排打包回家給老公吃 ! 問他好不好吃,這傢伙竟說還好啦 ! 嗚~人家才吃兩小口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