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漢神巨蛋總會不小心又逛到 4F的餐飲區去,除了在那買過 Cold Stone外,就是去勝博殿啦。因為這一層樓都是屬於日式餐飲,所以比較的我的眷顧啦。

昨晚為了慶祝老公長尾巴(事後他說尾巴早就被我剪掉了,不然豬怎能換化成人型咧,哈~),又跑去漢神巨蛋吃飯囉,但總不能老吃那幾家吧,看了好幾次味之夢源外的"三不魯"做得還蠻漂亮的(日本幾乎每一家餐館都會有這種),就去吃吃看吧。

老公點了炸蝦蕎麥麵套餐,我則點了天婦羅烏龍麵套餐。不久幫忙點餐的小姐就送來一盤小菜(內有醃蘿蔔、海帶與木瓜絲,我跟老公說他可以多吃點,豐胸嘛~)
等到餐點一上,一送進嘴巴,就讓我們想起某一次去日本京都時在 JR京都站地下樓層吃過的天婦羅,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天婦羅ㄚ,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 ~

老公的炸蝦蕎麥麵套餐,炸蝦的部份是丼飯


我的天婦羅烏龍麵套餐,右上角那一碗就是烏龍麵

說真的,這兩份餐我們都不太喜歡,天婦羅沒有香氣(大概是用沙拉油去炸的),我則不喜歡他們的飯(有點硬,平平都是日本來的店,勝博殿的飯也沒那麼硬),所以這份餐就被我們囫圇吞棗的解決掉了。老公說他應該不會再來,我想我也是的。看到這樣的餐就讓我忍不住的想起在京都 JR 站地下室吃過的那一餐天婦羅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