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勝博殿是在漢神巨蛋開幕後沒多久,因為它的感覺與在日本吃過很多次的和幸很像,所以老是被我拿來跟和幸比較。

這是我們第三次到勝博殿吃飯了,前兩次來時人都很多,但這次人卻少了很多,也許是因為是平日吧,一走到四樓時就覺得人少了很多咧。上回來時也是因為要慶祝結婚週年,今年當然也是囉。原本還以為老公會想去別家的,但他說好久沒吃了就再來一次吧 !! 這次沒點豬排因為想換點別的,所以我們就點了勝博殿的A、B餐,吃完後我覺得蝦子還是趁熱吃,不然還是有個很重的油炸味。


勝博殿的小菜,以往都是黑豆+蘿蔔,這次蘿蔔換成牛蒡,可是我比較喜歡蘿蔔咧~
這次小菜我們續了一次,哈~


加了醬汁的高麗菜絲(是柚子口味的醬汁,微微的酸味蠻順口的),旁邊是要自己磨的芝麻粒,是豬排的 sauce


可以無限續盆的高麗菜絲,照片中的這一盆是第二盆,第一盆在主菜還沒上之前就被嗑完了。
這次我們一共吃了三盆呀~老公還說我怎麼吃得那麼少 !!



老公點的勝博殿A餐,這次我們都沒點大的豬排,想換吃點別的嘛~
A餐中的那一坨沙拉有很重的洋蔥味,老公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剩下的那些沙拉全進到我的肚子裡 !
味曾湯也可以無限暢飲,老公每次都要交代不加蔥~

我的勝博殿B餐(還有一份蒸蛋,拍照時它還沒被端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