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前同事傳來的這樣爆笑的Mail,一整天心情都很不錯 !!
趕快分享給大家

作者: gekhym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銀行開戶搞笑櫃台小姐
時間: Sun Jul 12 22:58:09 2009

話說我朋友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必須開高雄銀行的戶頭

暫且保護當事人 她說不要把她的姓公佈就好

當他一拿到這本存簿的時候 就開始傻眼了

她的名字是若瀅 而行員給她打成若(泳-永+瑩)

此時她問起櫃台小姐:小姐 為什麼我的名字泳-永+瑩啊?

櫃台小姐: 不好意思拉 因為我倉頡打不出來

我朋友就傻了然後說: 你可以打注音啊 (翻桌)

櫃台小姐: 唉呦~~DOS版的不能打注音拉...

我朋友就無言了...

有圖有真相


後記:看完本篇後我特地發了封Mail 給在該銀行的同學P,開玩笑的說P同學,你們的系統是 DOS 的喔,還不能打注音嗎 ?? 呵呵 ~~
誰知我那P同學竟回我『系統老舊加上行員不夠聰明~唉~』。而老婆曾在銀行待過的A同學則說:『根據經驗顯示系統老舊是一個問題,行員老舊又是另一個問題,還好P同學技術不老舊....這樣會不會太阿諛諂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