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二個月的減重課程在上週四結束了,也意味著剩下來的減重路一切只能靠自己了。沒有一週一次的營養課與有氧運動課了。

目前距離我自己的目標還有4 公斤,雖說已經減了 4 公斤了(星期五還特別試了一下原本打算拿來當訂婚時穿的那件蛋糕洋裝,已經可以穿進去了喔,雖說比結婚前好多了,但我還想再好一點。),但希望自己能夠減到 n 年前的體重(先維持這樣的想法吧,想要回到當初到前公司時的那個體重,就只能先列入第二階段囉)。

這一週的假日天氣真是好,星期日睡到 6:30 才起床,心想好久沒有早上去跑步了,趕緊梳洗完畢就出門跑步去。

早上七點南台灣的太陽還不算很大,走進鄰近的小學操場就已經看見每回來跑步時都會看到的那位先生(以往他都比我慢),趕緊開始我的晨跑吧!

一下子三圈跑完了,休息一下走個半圈後再繼續跑吧。邊跑邊想著,今天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太陽好大 ? 對喔 !! 已經五月了,下週就要過端午了,只是這才七點多,太陽公公就已經這樣的努力了。

才沒多久就覺得太陽的毒辣,也許是一方面跑步就讓我覺得很熱,再加上這熱情的太陽,簡直快受不了啦 !! 約莫在八點左右就結束這假日的晨跑,趕緊回家再梳洗一下(回家洗完澡後,還一直流汗,哈~我這個不太流汗的人,竟然經過這兩個月的訓練也慢慢的改善體質了。)。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若還要來個假日晨跑的話,可能要更早點起床了。因為這夏日時期南台灣的豔陽天只有『毒辣』二字可以形容的,一不小心可會變成小小黑人呀。畢竟跑步可沒辦法撐著陽傘的,而我也沒法向那超馬媽媽一樣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的,所以只能早些起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