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結婚了~ 年過60 的老人家的第二春 !!

去年知道他開始交女朋友時,我跟老公就被下令不准告訴任何人(之前我們一群學生就慫恿他要換跑車,這樣才能把到妹,果不其然真的把到了),直到他去辦了公證後。他再婚的消息就傳開了.... 但我發誓我跟老公都沒說,為什麼到最後很多人都知道了?

當消息傳開後學妹、學弟來問時,我們剛開始還是得假裝不知道,到後面就沒辦法了。消息迅速的傳開後我跟老公試著去追蹤這傳送路徑,後來發現原來是一方面是趙老爹幫忙宣傳(熱心的趙老爹一直是系上同學的最愛),另一方面就是老師自己講的(還叫我們不要說,真是想打他)。消息傳送的驚人速度,連學妹那畢業已久的同事都比學妹還早知道,真的是嚇人呀 !!

這過半百的老人家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婚紗(有次問過老師,他說N 年前他結婚時沒這麼麻煩。我想也是,看過老爸老媽的結婚照都是結婚當天拍的,在30 年前那來婚前就拍婚紗照的習慣哩 !!),老師一直要我們這些學生給些意見的,甚至於告訴他那一家婚紗禮服公司比較好。正巧有位學弟在去年底也剛結婚,一群學生開始七嘴八舌的亂出餿主意。哈~~

過完年後為了幫他張羅婚宴,還得幫他么喝學弟學妹們情商客串攝影師、照相師與接待人員的。上週還給他同學參加婚宴的人數資料,順便交代他要統計一下老師們要參加的人數,以免爆桌(果不其然,這位老人家真的爆桌了)。昨晚還被叫去他家喝果汁順便問東問西的(當然除了該提醒這位老人家的外,我也想多出點餿主意啦,但師母在旁就不太好啦)~

上週老師跟我說他換俱樂部了,我說對呀~你跟我老公都在同一個俱樂部裡(由單身俱樂部換到PTT俱樂部,別說不知道什麼是PTT 喔,就是怕太太,呵呵~)。老公說我應該跟他說他換組了,由原本的甲組的換到丙組的去啦(台語的甲組啦)。

雖說有些些煩啦,但是看著平常很照顧我們這些學生的老師又找到伴侶,真的是很替他開心。我跟老公還有學妹都覺得太好了,終於有個人可以管管他了,不然我們講得話他都不太聽,還三不五時說要當掉我們(我跟已經畢業的學妹都笑著說,老師我們已經畢業沒法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