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忙著處理一些原有系統上的 Bug 時,總越發想起以前的同事。

以前每次只要遇到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只要大喊一下問問看是否有人有遇到過,很快的就會有人幫忙找,甚至於很快的就會有回應回來。那種感覺是溫暖的,表示這個 team 是團結合作的。同時也可以看出大家都還蠻有向上學習的動力,努力解決問題變成是這個team 的一些樂趣,討論起技術上的問題就會更有趣。

但是現在我變成孤鳥一隻,想要解決現有的問題如果遇到一些技術的問題時變得沒有人可以問,想要讓系統執行的更順暢的想法卻也會遭到主管的反對。每次遇到問題時總得Call 一下在 MSN 上的老同事,似乎只剩他們可以求援了。

昨天為了幫user 解決由系統派送Mail通知訊息時遇到了一些狀況,問了一下現在的同事他們只會跟我搖搖頭,因為他們不懂。我只好轉向call 了掛在 MSN 上的老同事,請他一邊協助我檢查。雖然問題還是我自己找到了,不過那種孤立無援的感覺卻一直在心裡回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