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會亂叫的 Hello Kitty 鬧鐘嗎?也許有人會想問修好了沒?答案是還沒....

Several days ago....

我:剛剛回到家就被 Hello Kitty 嚇了一大跳,因為它突然叫起來了。

老公:早上我也被它嚇過,不過我有幫它把膠布貼好ㄚ!

我:我發現Kitty 頭上的膠布已經不黏了會亂叫,所以已經換了一塊新的膠布給它了!

老公:那太好了....

我:Kitty 的零件去買了沒?

老公:.......還沒空去買....(言辭閃爍,眼光開始亂飄)

我:唉!那天寫樂Kitty 的第三眼就又跳起來嚇你了....

~~~~~~~~~~~~~~~~~~~~~~~~~~~~~~~~~~~~~~~~~~~~~
Last weekend, in my mother in law's place

我:媽!那個冷氣機是要丟的嗎?

婆:對ㄚ,妳大哥說要處理,到現在還在這裡...

嫂:他都是這樣的...

我:哈哈!跟xxx (也就是我家的老公)一樣,燈修一半還放在那,Hello Kitty 還用膠布貼著...

婆:這兩個兄弟都一樣....

我:好像很多男生都是這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