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則電信廣告搞得我快笑死了。

星期一有個工程師打電話來問一張需求表
工程師:XX 嗎?美美說有送了一張需求表給妳,請問現在做到那裡了?
Joy:那一張需求表ㄚ?可以給我文號嗎?
工程師:92X-C905-71108
Joy:系統中沒有這一張耶,美美什麼時候送的?
工程師:不知道耶~~
Joy:那我再問美美好了...

星期二

Joy:美美,妳們家的工程師再問某一張需求表,妳什麼時候送的?
美美:那一張我查一下.... (Wait a moment.....)
美美:有嗎?我怎麼沒印象,我去問一下工程師~~


過沒多久美美來信了 ~~
Dear XX:
離奇+懸疑 我也未見到
先補電子檔給您 我請副理急件補會簽 謝謝


又後來美美又來信 ~~
請問一下到底有幾個XX阿
像中華電信電視廣告那樣嗎?


原來美美誤將Mail 送給那個我與同名同信的同仁去,我只好告訴美美....

Dear 美美,
現在公司裡有兩個 XXX 喔,我才是那個『掉筆記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