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同學劉公公的來信,告訴我說他家的小孩已經七個月了(龍鳳胎咧,我家的老公居然看不出來是一男一女,真不知道是我眼力好,還是我家老公眼力差)。

竟然還問我說有沒有什麼好消息給他?所以寄了張照片給我激勵一下(真是好同學ㄚ.....)。居然還出言警告我『別只顧著賺錢,都已經30好幾了 ???』,這樣的好同學怎能不好好給他按奈一下,趕緊回個Mail 給他。

同學,

好消息是沒有啦,壞消息也不算有啦。
小孩很可愛,那個穿黃色衣服的應該是男生吧,非常的像你。果然小孩不能偷生的,頗有乃父之風哩(真的是胖小孩耶) !!
小孩是老婆自己帶嗎?那肯定是累翻了。請問一下你有沒有幫忙帶呀?現在變成大熊貓了嗎?有沒有因為帶小孩變瘦呀?(後來劉姓同學有說從小孩出生到滿月他就瘦了九公斤,之後才瘦五公斤。這樣的成績算不錯啦,至少也 14公斤了耶,養小孩還可以減肥,劉同學再多生幾個吧....)

我沒有忙著賺錢啦,都快賺不到錢了,想到如果還要養小孩,頭就更大了。
不然小孩分我一個好了!不然叫聲乾媽也行!哈哈!

PS, 請不要老是提醒我年紀很大了好嗎!雖然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