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約 11 點多,正在房間裡開著冷氣看著電視,培養睡覺情緒的我...... 幸福喔....
昨晚,約 11 點多,正在客廳裡開著電扇看著電腦,努力寫功課中的老公...... 可憐喔....
平平住在同一間屋子內,怎麼會有這樣的差別....... 老公心裡的OS

此時,小橘橘唱起歌來,無奈的老公只好把小橘橘拿進房內。
我從老公處接過手來,『喂!.........嗯!這樣喔,都不見了嗎?........有,在Mail 裡,.......好,明天傳給你......Bye Bye !!』

原來是碩專班的同學,論文口試在即,居然發生硬碟掛掉的悲劇,要我幫忙把先前他傳給來給我的資料回傳給他......
可憐的他已經第三年囉,如果因為硬碟掛了論文資料找不回來,得繼續第四年的話,那實在是太悲慘囉 !!


老公說:請不要隨便幫人家加 OS 啦......

我說:你心裡說不定就是這樣想的ㄚ....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