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2006 年最後一個上班日(可憐的我今天輪到值班)!

突然間發現這一年過得好快,2006 年好多的第一次就在這一年發生。

今年是第一次沒有在家過除夕,原因是當新嫁娘的我得在婆家過年。
以往除夕日幾乎都是窩在自己房間的我,第一次在別人家過年還要幫忙打掃,打掃不是很累,但是這是第一次不是因為去玩而在別人家過夜。第一次在年初二回娘家,以往都是在家等著出嫁的姐姐們回家(還得 Standby 去機場載家住台北的二姐一家),雖然現在住得地方距離娘家約 15 分鐘的車程,但是還是得把喜歡賴床的老公挖起床。然後在10 點前回到家!

第一次去澳洲旅行,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在一結婚就去渡蜜月旅行的我們,幾經挑選後選擇去澳洲渡蜜月。位在南半球的澳洲得飛九個小時才能到,讓常去日本的我實在不能適應。但是能有機會再去不同的國度去看別人的國家,不同的風土民情讓喜歡旅行的我,也期待能再多來幾次。

2006 年取得了碩士的學位,前半年在論文繳交與口試壓力中渡過,好不容易在暑假時將論文繳出,辦理了離校。雖然已經畢業了,可是已經習慣學校的那種學習的生活的我,現在每週有兩天還是會回去幫以前的指導老師當一下助教,不但可以免費聽課吸收同學的經驗與智慧,還可以跟大家一同討論。

首次嘗試網路教學,因為有學弟在台北上課的關係,完全沒有嘗試網路教學的我,情商老公的幫忙買了 WebCam,再把已經損壞的耳麥換掉,在多次的測試下,現在網路教學的品質好多了。也讓身處 IT 很久的我學會了如何處理網路教學。

第一次去自助旅行,在今年的結婚周年時跟著老公來了一趟 Japan的自助旅行。
首次嘗試自助旅行的我們,喜歡上當背包客的樂趣。到異國去享受當當地人的生活,比較一下跟在台灣的不同。還希望往後有機會還能再多嘗幾次當背包客,不過得先把英文能力再加強些,這樣當背包客會再輕鬆些。

回首 2006 年,過得很緊張但是收穫卻是異常的豐富。

即將結束的2006 年,期望來年也能一樣。再見 2006 !再見!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