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實在很糟糕居然也跟人家跟起流行!流行『感冒』!

星期一一起床發現還在床上睡著的老公居然一反常態穿著長袖襯衫在睡覺,馬上就覺得不太對勁。沒錯!這傢伙是感冒了。

本來應該當天去visit doctor,但是礙於要出差,只得買了成藥再出門。果不其然晚上打電話給老公時,他已經有嚴重的鼻塞了,老公開玩笑的說他現在說話比較有磁性了。等他三天後出差回來不但又鼻塞也開始咳嗽了,這下可真的不妙了。得把他送去拜訪一下doctor,順便再幫他請假一天。

為了怕傳染給我,老公選擇換房間睡覺。還不讓我去碰他的東西。就怕原本氣管就不好的我也當起『庫庫嫂』,只要聽到我在庫庫馬上要我去喝伏冒。老公說怕被林家老媽修理。

老公說他現在已經分不出食物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只知道食物是甜的還是鹹的。就連他最怕的蔥也吃不出來了(看樣子以後要逼他吃蔥就要趁他鼻塞,無法聞出蔥味時囉)。他說朋友笑他現在吃東西的狀況跟吃豬食沒甚麼兩樣(真是可憐喔,我辛苦熬的排骨湯他喝起來跟喝白開水加鹽沒兩樣)。

還好今天老公已經不再發燒了,雖然還是鼻塞至少狀況好很多了。看來他今天可以不用睡外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