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最近打字時老是會打錯,尤其是老把 12 月打成 11 月。
被 PuPu 糾正幾次了!

Joy: 小T 找你耶

Pu:有嗎 ?

Joy:她昨晚打電話給我ㄚ,說 monica 生了,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她?

Pu:又生了?

Joy:呵呵,第二胎ㄚ,男寶寶喔!

Pu:那真恭喜了!什麼時候換你生啊 ?

Joy:昏倒 ,不知道耶

Pu:哈哈,那就加油吧

Joy:我們家徐先生說要等你們做進廠檢修ㄚ

Pu:哈~~我找原廠技師王小人去檢測一下

Joy:呵呵! 他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檢查囉

Joy:小T 問你這個連假有沒有空啦

Pu:嗯....是沒什麼事啦

Joy:沒事就來高雄一下ㄅ,11/31 or 1/1 都行,明天不行喔, 我要值班

Pu:12/31 吧

Joy:嗯

Pu:你的生命老是忘了12月

Joy:呵呵

Pu:我替12月委屈

Joy:不要這樣嘛

Pu:哈哈

Joy:手指頭不喜歡它們兩在一起ㄚ,雖然大腦發給它訊息是要打 12 月ㄚ,不過它就喜歡自動解譯成 11 月

Pu:我以為你的鍵盤上的2不見了

Joy:那可不行ㄚ,程式會寫錯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