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29 天氣:雨

一早醒來(其實是被外面的車子聲與施工的聲音吵醒的,也許會有人覺得奇怪,怎麼會被這些聲音吵起來?聲音是由飯店內傳來的嗎?不是的,是因為此時的日本已經有點冷了,飯店內都開起了暖氣,但對我們這種身處亞熱帶地區的人來說,卻是感覺很悶的。那一定又會有人問,就把空調調到冷氣就好啦?沒錯,可是天才的日本人卻不能這樣的,開了暖氣就沒冷氣啦~~所以我們這一趟下來都是把窗戶打開,讓戶外的冷空氣來當我們的 AIR Condition 囉),發現外頭下著雨,果然跟前一天在青森看的氣象是一致的(人家的氣象預報還真神準),看來今天的大阪行得撐著傘囉。

吃飽飯,就將已經打包好的行李拖下樓去,為了這個行李我打包了好久呀!把這幾天來的戰利品全數打包進我的箱子中。上車後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前進大阪城』,當車子停在大阪城前雨越下越大,也讓我們看到雨中的大阪城。在大阪城中我們聽到嘰嘰喳喳的說話聲,這些語言我是聽得懂的,說國語的對吧!不過卻是一大群的大陸同胞,其實這一路上我們也遇見過,不過似乎還僅限於大都市中。欣賞完大阪府(原本還想有沒有機會去看一下"柯南-迷宮的十字"中所說的那些路呢,不過看來是沒機會囉,如果那天有機會能夠好好的逛逛大阪時再來看吧。



(雨中的大阪城)

接下來的行程可好玩囉,我們要去逛街去囉。領隊帶著我們到心齋橋去讓我們去自由行,兩個多小時下來買了一些些東西(提了好幾袋),雖然還不太滿足(看王媽還一副沒買夠的樣子)不過我們得集合去,準備回台灣去囉。

我們由關西國際機場飛離日本,中途遇上好強的亂流(王媽嚇到直拉著郭先生的手,到了中正機場時還一副驚魂未甫的樣子。到此結束這一趟的日本賞楓之旅囉,有空再請大家跟我一起去玩吧,Bye-Bye.............


後記:事後王媽偷偷問我為什麼這次的旅行,我在車上都一直睡覺,讓她跟淑媛懷疑我是不是『有了』。哈~~我跟王媽說妳們想太多了,這單純只是因為唸了快五年的書,總算有機會拋開書本跟工作壓力,心情一輕鬆就想睡覺了嘛 !! 因為這是我單身的最後一次的旅行,即將在 12 月份結婚的我有這樣的行為會讓她們誤會我能理解的。王媽還說回程的那個亂流她想說萬一有什麼差錯,就很難跟我的未婚夫交待了。其實她想太多了,若真的有什麼事也都沒法交待了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