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28 天氣:晴

一早醒來看到窗外的那一片金色大地,哇~感覺真是好ㄚ。今天是這次旅行的最後第二天囉,期待能夠看到更多更漂亮的美景ㄚ~~

由於今天最後的行程是要搭JAA由青森回到大阪,所以行李得好好的喬一下。不過因為不想讓衣服都是味增的味道,所以我還得背著這一大包味增上飛機,嗚~~~

按照慣例吃飯前先去飯店外面遊蕩一下,欣賞一下周遭的美景喔。走著走著看到一大片楓紅(還是改不掉,唸成有一大片槭紅真是不習慣),趕緊拿起我的數位相機猛拍,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美景,反正是數位相機,沒有底片的壓力,只要記憶卡帶得夠大,給它按到死都行啦!

(飯店外的楓紅,美到不行呀)

吃飽上車去看十和田湖囉,據說這裡是有個我不太欣賞的老頭一直很想來的地方(聽說他也很想去下午要去的地方-奧入瀨),此人曾貴為中華民國的總統,這樣說應該很清楚了吧。再不清楚,可別要我寫出 XX 輝這種字吧。一路由東京到青森,看到的景色是越來越美,不過天氣卻是越來越冷,讓我這個怕冷的人實在有點難過。車子快到十和田湖時路邊已經有一整排紅得很漂亮的樹木,恨不得趕快跳下車去。等到下了車,當然也不可以放過要來謀殺我的記憶卡(現在不能說謀殺底片了,因為沒有底片了嘛),喀ㄘ喀ㄘ的聲音聽起來實在很給它舒服啦,多拍一點回去才行。不然光靠記在我這個腦袋瓜可能很快就會被擠掉了,因為這裡的記憶體已經越來越小了,然後又沒辦法擴充,只能把一些不重要的搬走ㄚ。
上船去欣賞這一大片的十和田湖,沿湖風景實在是美麗到不行。有點衝想跳下船去,呵呵~~

(十和田湖的登船處)

下午我們來到了奧入瀨溪,沿著溪行,我們看到了激流、瀑布,種種的景象會讓你誤以為身處在深山中(好像也是在深山中,唉!真是雲深不知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樣的美景,也許親身去體驗會好些。





(我們一行人終於有機會一起拍張美美的照片啦)

下午五點多我們來到了青森空港,準備搭上飛機回到大阪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