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 2009年上半年的最後一天,最近的幾天將是各家公司財務部門忙碌的時間了,因為除了要盤點外還要做財務的半年報。

公司要做半年報,那我也來做一下個人的半年報吧 !!

上半年因為放了年假,所以好像一下子就過完了。工作上雖然沒有受到金融風暴太大的影響,但今年集團內、公司內有一堆要開源節流的訊息拋出,受金融風暴影響,連福利都縮水了~
不過慶幸的是去年沒怎麼領到的紅利跟盈餘獎金,今年倒是領了不少,看樣子副總跟我談的年薪應該落袋有望啦 !!

上半年的成績好像沒什麼,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參加了減重班瘦了4 公斤吧。其餘的好像就差不多是這樣,另外還要高興的是這學期我跟老師一下出清了7 位研究生(還是在同一天口試,被系上的劉賓陽老師笑說我們是在出清存貨),為此我跟老師說我們的任務是下一學年要出清剩下的七位,哈哈~~

英文課的成績好像也還差強人意,這學期課堂上有個外籍生(法國人),只能用簡單的英文跟他交談,因為他的法國腔還蠻重的,聽他講英文或中文都要很認真聽才行。學期結束前他說下學期若對SD方面有問題的話還要來找我,看樣子我非得好好的練習一下,不然還真得連肢體語言都用上才行。

下半年要做些什麼 ?? 不知道耶,且看且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