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對我的不愛出門有很多的意見,這樣的我已經被他列入『宅女』的行列囉!

老公:妳只要一進家門就不出門啦,難怪我們社區有很多事妳都不知道!

我:反正你會去做社區巡守啊,回來在告訴我就好了!

老公:話不是這樣說嘛,總是要出去晃晃,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呀!

我:家裡的空氣不錯嘛,你又在家可以幫我帶吃的回來呀!

老公:昏倒!如果我不在家妳就會出門囉!

我:不一定耶!如果家裡的糧食充足我就可以不出門呀!

老公:完蛋了,那我出差時妳一定會先備好存糧,打算來個長期抗戰囉!

我:你好聰明喔!被你發現了!

老公:唉~~~真是敗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