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的小摺(DAHON SP18) 終於到手囉~~

上週六(11/22)下午就跟老公去測試一下,新手上路總是需要教育一下的。
那個按鍵是後輪變速上檔,那個是後輪變速下檔;再來前輪的變速也得知道一下的。

認識好了變速,調整好椅子、手把的高度,就開始試騎囉!

從家出發,先沿著華夏路開始騎,再轉往漢神巨蛋,然後再騎回家!小試一下小摺的身手,騎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很順喔!

也不知道是我欠磨練,還是因為椅墊的彈性不夠,才騎這麼一圈屁股就好痛喔!

星期日(11/23)先開車回娘家去,騎上小摺往高美館去晃晃。下午四點多的高美館還真是人潮洶湧(以前我都是晚上才會去高美館晃晃,散步的),加上又遇到街頭藝人徵選的日子,人似乎更多了!因為小弟晚上要回台北去,所以我們只繞了高美館外圍兩圈就回家去(高美館外圈一圈有 3 公里,所以我們一共騎了6公里)。

因為老公得帶四個人外加三部小摺,所以我自願在晚飯後騎著我的小摺回家去。等我騎車回到家覺得屁股真的好痛喔,不過我還是想騎,除了環保減碳外,我又可以運動,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