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已經一大把了,但是我家老公卻還是把我當成小朋友一樣!

昨晚本來要去參加處部聚餐的,但是因為本人正好在『酷酷嫂』,雖說美食當前也只好放棄!

約末九點多去看完書的老公回家了,我先報告一下家中剛生產完的魚的狀況(一隻母魚生了30 幾隻小魚,生產時間長達一天,我完全沒看到小魚什麼時候跑出來的?只知道前天晚上回家時牠已經生了 5 隻,前晚準備睡覺時又生了5 隻。昨晚回家又在大缸中被我撈出20 幾隻,真是多產呀!)。之後我便黏在正在觀察小魚的老公的背後,一直推著他該去洗澡!

老公:ㄟ,怎麼背後黏了一個東西?

我:對ㄚ,你變成負子鼠了!

老公:不是吧,我是不是老鼠。我是 wombat(註:澳洲另一種有袋動物,且為夜行性,外表長得跟台灣的山豬很像,毛短短的很刺人)!

我:不是,你是尤加利樹,我是 koala啦!準備要爬上樹去!

老公:是嗎?那爬得上來嗎?

我:奇怪咧?怎麼那麼的滑?這棵尤加利樹有塗油嗎?

老公:爬不上來喔~這隻 koala 很遜耶!

我:不是吧!是這棵尤加利樹很怪耶?還會自己排油出來,不給 koala 爬上去吃。怪怪的尤加利樹!

PS: 很想把畫面畫下來,但是因為沒有手寫輸入板,又沒有 scanner。不想用Mouse 畫醜醜的畫,大家只好看文想像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