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為了續繳功德款又回到了前公司去!

九點多了想想也該出門了,整裝去囉!發現老公已經醒了,我便告訴老公要去楠梓一趟,拿功德款給王媽去。

坐上小T 循著四個月前上班的路開去,當車子離加工區越來越近時,我卻開始有著一種近鄉情怯的感受湧上心頭。

一路上想著如果四個月前我沒有離開,那今日的我又將會是怎樣?我想我會每天都抱著厭倦上班的心去上班,抗拒著上班的心大概會持續到今日。而老公大概會是我這種心情下的另一個受害者,因為他會常常要承接我的不滿。

當我走到大門警衛處填寫好入廠申請的單據後,那種熟悉的感覺又湧上來了,這個地方曾是我待著十四年的地方呀!

王媽來接我了,開玩笑的跟我說『還要我來接喔,妳又不是不認識路』,我笑著說『我現在是來賓ㄚ,我們得遵守規定』。

熟悉的電梯又到了熟悉的樓層,正巧遇到十樓的業務今天搬家,要搬到九樓來。心頭一顫『人一下少了這麼多呀,居然有辦法將原來五、九、十樓三個樓層的人擠到同一個樓層來!』

逗留的時間內跟財務的幾個同事聊了一下,好久不見剛從大陸回來的 ruby也被 call 來跟我聊上幾句。愛說笑的庭鳳一樣不停的耍寶,Wendy 又搬回了九樓,Karen 與鈺婷正巧來送公文也停下來哈拉,圓圓胖胖的 Jane跑來 complain 說都是財務的人把我罷佔住。走去跟保稅組的那群戰友哈拉幾句,姚姐開玩笑的說我好幸福,過著周休二日的日子。

走入老單位去,發現這諾大的辦公室有點荒涼,為什麼自己之前卻不曾有過這樣的感受?我虧了一下我的上司,說他現在業務增加了。他苦笑的說『好累,嘴巴附近青春豆不斷』!當班的洪姐、Luke、Tony 與Unique 也來打招呼哩!忙,大概是他們現在唯一的代名詞吧!

時間快速的流逝,我得回家去了,在電梯旁正巧遇到她們在舉行消防演練,不好意思的我趕緊跟大夥揮揮手 say goodbye !快步走出更加感傷,我在這投注十四年青春的地方如今變成這樣,何時能夠再次起死回生有待現在的經營者花點心思去努力了。而這些可愛的同事們我們可要多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