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昏沈的境界~~

也不知道是因為這兩個多月來每週一~五都比以往少睡一小時所致,還是我又開始週期性補眠時期?這週每天上班後就開始想睡,雖然中午有小睡半小時,但仍舊陷入極度想睡的狀況。

昨天終於受不了啦,翹課回家去早早吃完飯就去房間 standby,引誘周公來跟我聊天下棋。哈~~

我:現在開始進入冬眠時期~~

老公:現在不是冬天是夏天耶~~

我:對~~那是夏眠,夏日炎炎正好眠~~

其實以往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陷入極度想睡的狀況,如果找一天睡多一點隔天狀況會好些,但是之後的幾天還是會繼續出現同樣的狀況,非得等到這段時間過去才會恢復正常。只是這樣真的好累喔,也不知道這是怎樣的狀況造成的,就是會很想睡,還好開車時還能保持清醒。只不過一坐下來就會開始打哈欠,上班時就會提不勁來;以往還可以請個假在回家補眠,現在沒假了只能乖乖的上班,下班後早點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