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很多的朋友跟我一樣只要走路走得多點或久點就會有背痛的現象出現,以前都以為是自己太累了,或是脊椎有側彎的問題。背痛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也看過骨科照過X 光,醫生說沒有甚麼問題。所以就一直以為是太累所造成的。

去年跟老公去台東時順便在飯店做過按摩後背痛的問題好多了,好友淑媛跟我一同出國很多趟,也知道我有背痛的問題,有回來家裡時告訴老公說也許可以帶我去看看腳部,也許是我的腳施力有問題。因為淑媛自己也因為足弓的問題去做過矯正。

其實有關足部的問題,之前在電視上也看過日本某個節目介紹過,足部施力不平均時容易會有腰痠背痛的問題出現。既然淑媛提起了就去看看吧,也許真的能改善我這背痛的毛病吧!

過年後找了一天去新光三越的明德足部看過,診斷後說是我的腳施力不平均,一方面可能是鞋子的問題,但絕大多數的問題還是我的腳部的問題較多。花了幾千塊做了一副矯正的鞋墊,等了十幾天終於做好了,開始穿起來。有點不太習慣,但店員說一班矯正期間都在六個月到十個月左右,所以大概六個月之後到一年就得回去檢查。之後會再針對矯正結果對鞋墊進行調整。

這段時間得趕快適應一下新的鞋墊,不然走起路來都會覺得有點怪,不過還是希望這矯正會有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