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緣起 §§§§
老早就想把桌上的那隻有些殘廢的老鼠換掉,但是只要想到換來的老鼠每隻都那麼大一個,我就放棄。

§§§§ 過程 §§§§
過年為了要將大姐家的『小英的故事』COPY 下來(非營利用,單純備份而已啦,請不要來告我....)
結果發現家裡的空白DVD 片居然快沒了,趕緊到燦坤補貨去。

當老公很認真的在挑DVD 片時,我也可沒閒著喔。
人家我在另外一邊查看著一大群的老鼠,試圖在這群老鼠中挑選出合適的。
誰知,這群老鼠不是太大就是價錢太高。

老公說要由公司帶隻小黑老鼠回來給我(真好,心裡面在偷笑)。
好不容易昨晚老公帶著大堆東西回家,當中也包含了一個盒子(小黑老鼠裝在裡面,YA)

§§§§ 結果 §§§§
人家早上把小黑老鼠插到電腦的屁股上,看到小黑老鼠上的那個捲軸變紅了,心想OK了。
誰知小黑老鼠還是不動如山,任憑我將電腦開關兩次,不動它就是不動。
把小黑老鼠翻肚後發現,ㄟ~~肚子上的那個肚臍燈怎麼沒亮,真是 OOXX的。

最後還是峻仁拿著一隻 HP 的大黑老鼠來幫我換上,看著這隻大黑老鼠,拿著它!
嗯~~~ 太大了,握久人家的手不太舒服ㄌ....

※※※※※※※※※※※※※※※※※※※※※※※※※※※※※※※※※※※※※
TO 老公

我要退貨,你們家的小黑老鼠生病了,我不要生病的老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