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到五樓去閒晃時,可愛的學弟士洪突然跑過來說,『報告學姐,送妳一卡大鑽戒』。看著他手上的那顆大鑽戒我笑出來了,笑著問他怎麼會有那麼大顆的鑽戒,是要騙哪個漂亮妹妹ㄚ?士洪說不是啦!我接著問那是上課要用的道具嗎?又回答,不是,是不良的。

這個被我們戲稱為不良的同事,還真是個超可愛的男生,他的桌上滿是一堆復古的公仔。喜歡的話還可以跟他交換。
聽到那隻大鑽戒是不良的時,我便走到超可愛的同事邊去問,搞那麼大一隻鑽戒要做什麼?不良說那是用來求婚的道具啦,說著便打開旁邊的一卡大紅色的小皮箱。打開皮箱後讓我實在驚訝,我們這位可愛的同事,為了求婚居然把從求學時期到現在與女友出遊的照片做成了一個精緻的小畫冊,這個小畫冊被我們一群人戲稱是不良的進化論,哈哈!

皮箱中還不止有小畫冊,還裝了一些不良親手做的小玩偶(用針線縫的那種不織布玩偶),他還幫小皮箱內稍加裝飾了一下,整體看起來實在好笑又讓人感動。一個男生花了那麼多的心思做的東西,真的是很容易感動別人的,好奇的我們趕緊問那求婚成功沒ㄚ?不良笑著說當然成功啦!

說真的,就連我們這些結了婚的女生也一樣被感動,更何況是他的女朋友咧!愛玩的我還把那隻大鑽戒拿來跟王媽的戒指比一比,一看就知道那隻戒指有多大。哈哈 !! 說真的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好騙咧,只要花點心思真的就可以讓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都很快樂的,所以不良的求婚大作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