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困擾,也相信也有人與我有相同的困擾。
那就是我老是會去電到別人。

對別人放電不等於我很有魅力,會電到別人的時間也僅限於冬天。

我不是一個隨便放電的人,但是對別人放電也不是我願意。
電到別人也就算了,還常常不小心也電到自己。

同事們常笑我說,電男的也就算了,居然連女的都不放過,妳也太濫情了吧!
這真是冤枉ㄚ,我真的沒有電人啦,但是就是常常不小心就會聽到『啪』一聲,趕快將手收回來。
電人也罷了,自己也常不小心被門電到,包括機房的門、車子的門,更扯的是居然還會被水龍頭給電到。

難道我是電母嗎?
放電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