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過年後的初二回娘家,算是我出嫁後第二年回娘家吧!

老爸前些日子告訴我,初二那天他中午正巧適逢他最後一次的契約警衛要當班,要我幫忙張羅初二中午的午餐。
原因是老媽要照顧中風加上患有嚴重骨質酥鬆症已無法起床的阿嬤,而遠在台北的二姐是更不可能幫忙囉。大姐雖然住家就在我附近,但是拖著兩個蘿蔔頭也做不了什麼事。

大姐告訴我我只要負責採購即可,她可以負責回家幫忙煮。
問題是不太會煮東西的我,連要買些什麼都不知道,又如何去採買ㄚ........

二姐說中午隨便吃就好,不用去餐廳吃了。就算是吃餃子或麵條,甚至於吃黑輪也沒關係。唉.....頭痛ㄚ!

最近看到各家便利商店有在推出年菜宅配的服務,特別拿了一份OK 的 MENU 回家給老爸看。天才的老爸居然說這些菜看起來好像不多耶,可能會不夠吃喔。是ㄚ,十幾個人要吃的,怎麼會夠呢!
現在要開始構思有那些東西可以買,不然到時候鐵定會掛點。
唉~~誰能幫忙提供一下菜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