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上也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個好的主管,但我相信也有很多人遇過一些莫名其妙的主管。

運氣好點時遇到好主管,那簡直就是燒到好香。若是運氣不好遇到了不太好的主管,那上班簡直是度日如年ㄚ.....

還好我現在遇到的主管還算不錯,脾氣好還可以開玩笑。但是若是做錯事時就會看到他板起臉來喔,不過次數不多啦。好多同仁都說我們這個主管是全公司數一數二的好主管喔!
雖然我們有個好的直屬主管,但是我們還是會遇到別的主管,細數公司內的主管種類還真是不少ㄚ....

1. 不太管事的主管
雖然名義上是掛著主管職,但是卻不太像主管,因為下屬都快騎到這個主管的頭上。跟日劇『庶務二課』中的那個主管很像。

2. 沒肩膀的主管
這類的主管,應該算是被人看不起的主管,有事時只會把下屬推上火線,看不出來是個主管。

3. 唯我獨尊的主管
這種主管幾乎沒辦法溝通,只有他(她)的上司講的話才聽得進去,其他的人講的話一律當成『屁』。就連下屬用的系統都得按照他(她)的意見處理,就算是與下屬操作習慣相違背也不管。

4. 管秩序的主管
這種主管要求在上班時不得與他人討論非公事的事,聊一下天也不行喔。甚至還會跟來聊天的同仁說,請他(她)上班時間不要來聊天。

5. 大總管型的主管
這種主管連別人家的東西也要管,號稱地下總經理或地下協理。遇到這種主管~~喔~~累死了....

零零總總好多種類型,實在沒辦法細數。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遇過這樣的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