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農曆過年前看到電視台的跑馬燈上顯示『X與O生肖有偏財運』,當時眼睛為之一亮。這不是我跟老公的生肖嗎 ? 有偏財運....這得好好把握,怎麼可以輕易放過。

除夕回到婆家,婆婆也告訴我們有看到這則訊息,要我們可別放棄。初一去拜拜時正巧本人今年犯太歲,上香時特別跟值勤的星官千歲說明,除保佑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外,最好也能財源廣進才好。

於是財迷心竅的兩個人在過年即將結束前就往彩卷行跑啦,先是老公拿出1000元讓我挑了 5 張刮刮樂,兩人興高采烈的回家刮起來了,第一張.....沒中、第二張.....沒中,我刮了兩張都摃龜。將希望放在老公的那三張吧,誰知.... 這三張也是上演摃龜秀。老公說依據台彩的說法這些刮刮樂都有中獎的比率,我竟然可以挑到五張都摃龜的刮刮樂實屬不易啊 !!

隔天晚上不死心的兩人,又跑去了彩卷行,這次換我出1000元囉。第一家的彩卷老公不喜歡,跑了第二家還是不喜歡,跑到了第三家實在是刮刮樂就沒剩幾種了,老公在千百個不願下挑了 5張刮刮樂回家。兩人在洗好澡後各自拿了50元銅板刮起來了,同樣的我刮了兩張,這次我中了200元。老公的那3 張被他刮中了 400元。

於是貪心的兩個人把這600元又柪下去了,換回了3 張,這次刮中了 500元。再繼續柪,但這次換了 2張回來,另外 100元老公拿去買樂透摃龜了......。這次的2 張卻被我刮中了 500元。

思前想後的,不是說我們倆都有偏財運嗎 ? 那為啥我挑的刮刮樂一張都沒中,老公挑的卻可以一柪再柪咧,我嚴重懷疑我的財神爺根本就是放大假去了,老公的財神爺卻是連過年都在加班,這下我得去跟天公 complain 一下才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