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上總是有一些好玩的遊戲,還有一堆好友的即時動態可以看 !! 三不五時心血來潮時也可以針對朋友的發言抒發一下個人感言 ~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唯一讓我覺得困擾的是 facebook 上的好朋友邀請,偶爾就會看到怪怪的名字的人來要求要加入朋友。這時我的動作就會

1. 先去看看這位仁兄(弟姐妹)的基本資料 <-- 就是要確認這摳是啥人
2. 看看共同的朋友有誰 ??
3. 若還不確定是不是認識這個人就問問共同的朋友 ?? 這摳是啥人
4. 得到答案後決定是加入還是 reject --> 被我 reject 的請不要怪我,誰叫我真的不認識你

所以敬告各位好友,若你(妳)想在 facebook 上邀請我成為朋友,就算取了個怪怪的名字,也要放個真實照片在上面 ! 就算不打算以真面目示人也不打算公布真名,至少在邀請好友時通知我一下你(妳)是誰吧(這時就要以真名見人啦),不然走完前三個步驟後你得到的就是 reject 的結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