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卯起來騎腳踏車,原因有二:1. 畢業了,晚上不用上課了。 2. 怕體檢完的超標太多,得加緊騎一下下。

所以只要我沒課晚上就跟著一起去騎吧,但是假日就不行啦,因為得分別回兩家的老媽家吃飯去。但是還是可以想辦法騎一下下的。

星期六 4:30 pm 整裝完畢,這天打算騎卡踏車回婆婆家,但老公打算騎遠一點再回去。

沿著翠華路騎到市運站再轉中海路吧,看到市運場館是可以進去的,繞進去看一看吧。只不過這可是上坡路呀~我得先換一下檔再嘿咻嘿咻用力的踩才能爬得上去呀。果然居高臨下,視野相當不錯,可不能停太久呀。往下走正好接到軍校路去,再沿著軍校路再接台 17 線往援中港方向騎去吧。

過橋(忘了橋名)後沿著河堤一直往出海口的方向騎去,沿路還有不少人拿著釣竿在釣魚,我甚至於還看到魚跳出水面好幾次咧。也不知道那些魚是不是 88水災逃出去的(這比較有可能),還是另一邊的漁塭跑掉的(應該也算吧) ?? 只不過釣客多到嚇人,我還看到有人裝了滿滿的一箱魚,真是豐碩。

稍稍停了一下喝了口水繼續往前探路去(因為沒走過也不知道有沒有路,但後來原本在前面休息的車友追上來,我們就跟著往前騎),轉了個彎發現原來這裡也有檢查哨,再往下走便可接到每次去蚵仔寮的那條路了。

來到蚵仔寮當然少不了要買些海產或魚製品啦,但礙於我們的小摺並沒有加掛籃子,外加小摺不離身的原則,就只能買了幾條旗魚黑輪解解饞囉~ 已經六點囉,該騎回婆婆家囉。

沒想到剛要離開就接到不少電話,有我家大姐打來要我們回家時繞去她家拿剛買回來的旗山冰棒,還有大伯說要老公順道去高鐵接他(這可難倒我們了),再來就是婆婆也打來只不過老公沒接到,大概也是要我們去接大伯的事吧。

吃飽飯休息了一下 8:50 pm 騎車回家囉,不過要繞去大姐家拿冰。這樣一趟路下來大概 30 公里吧(如果我沒記錯老公跟我說的公里數)。

星期日又跟大姐一家四口騎到愛河去,想起同學 Blue 說要騎卡踏車去墾丁的事,我看我還是作罷。因為連騎兩天下來,我的屁股真的變成兩半了,外加大腿有點點酸痛,若真的要騎去墾丁鐵定成為別人的負擔。等我鍛鍊好再去吧,老公說找一天再騎去澄清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