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一群前同事來了一場 Women talk,席間秀芬說她常在我的Blog 上看到我的嘀咕。她說我嘀咕的都是現在同事的一些狀況,讓我突然覺得怎麼自己變成了抱怨連連的女人了。

每回看到現在公司的一些問題,不管是流程上的或是系統上的,乃至於是資料結構的問題,都讓我驚訝到不行,怎麼會是這樣的處理方式?? 這樣的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如果工作是輕鬆的,錢又有得賺的話,前同事們都叫我別抱怨了,現在這樣的景氣可以了。我苦笑了~~

我一直追求的是程式能夠以最快的效率,抓到最正確的資料,我的想法錯了嗎 ?? 這點淑惠也告訴我了,她現在的公司也不追求所謂的程式的 performance ~ 唉!算我錯了吧~

有時想想自己為何這樣的放不開,我也可以像其他的同事一樣每天快快樂樂的上班,只要主管不 care performance,那我也不要 care 了。

說真的這些抱怨好像都是自找的,之前抱怨工作累得要死,現在抱怨公司的資料結構不好,抱怨老公老是那麼晚下班,下了班卻又老是坐在電腦前或一個晚上電話接不完。

只能如上篇『女人其實嫁誰都會後悔』後記所說的,這就是生活吧~ 世間沒有完美的人與事,就算有我自己也不完美,所以看開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