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日是我回娘家孝敬老爸老媽的時間(不過好像是老爸老媽在照顧我,呵呵 !! 這個女兒真是糟糕呀 !!)

自從家裡多了個小蘿蔔頭(小弟的女兒),假日回家吃飯錢後就多了一個樂趣- 玩小孩 !!

這小蘿蔔頭才三個多月,應該還不太認識人。當小姑姑的我(現在的我又多了一個新稱呼啦),總是要去玩一玩她 !! 讓老媽有喘氣吃飯的機會,誰知這小妮子非常的不給面子,才沒抱多久就扁起小嘴哇哇哭了起來。

這下可得趕緊安撫一下下,奶嘴~~ㄟ!! 她不太喜歡 ! 搖搖樂~ 三不五時還有用。但若真的安撫不了時就得趕緊還給老媽這個奶奶。

老公都說我是個惹禍精,老是肇事後逃逸 !! 把小蘿蔔頭弄哭了在還給老媽傷腦筋。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這小蘿蔔頭到底認不認得人?? 也許是我抱小孩的姿勢不太對吧,所以讓她不太舒服 !! 大姊說也許是我沒有媽媽的味道,所以她不喜歡喔 !! 但是以前大姐那兩個以前都沒這個狀況耶,看來我得等她再大點就會好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